阿琍

一个执着于她的人

与她的故事日记 37

今天元宵节,她约我吃晚餐,当然不是单独,她宿舍的朋友和我前宿友都有在。


好开心的说,虽然有其他人,但还是很想见她。


忘了说,我回家乡了,所以和她不在同一个城市,要想见面很难。所以难得一次的见面,我真的很想去。


可是她说可能去医院,没去吃晚餐了,让我和她宿友一起,我顿时没兴致了。刚好我朋友约我去另一个地方吃晚饭,加上她不确定能不能去,犹豫之下,还是选择了和我朋友一起(当下也不知道出自什么心理)。


反正吃完饭的时候,看着雨天,我还挺后悔没见上一面。然后和朋友去奶茶店喝一杯的时候,听着驻唱,更加后悔了……


我录影驻唱发给她,她也没表示什么,就发了个爱心。回想以前,我们哪里是这样子的,明明以前的我们可是无话不谈的。还真是上了年纪,环境都改变了,不同了呢。


2023年2月5日 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