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琍

一个执着于她的人

与她的故事日记 40

都说看了小说往往会想谈恋爱,而我谈着恋爱,想着的是她。


啊,看来是要被浸猪笼了,渣女一个。


我想让她仰躺在我怀里,背靠着我,我环着她。我也想嘴喂嘴吃糖,感觉好甜。明明别人常说我很可爱,可是我更喜欢可爱的她,每天看着都不腻。


她的脸是典型的方形脸,实际上并不太好看,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可爱。尤其,她生气的时候,怕她,却还是想笑,被逗笑的。


没什么原因,就因为她好可爱啊。


刚巧小说里有这么一句:我除了你之外,真的没有什么固定的喜好。琢磨一下,还真是只有她,我可以钟意这么久,5年了。不论舞蹈、奏乐、读书、选科、工作,没有什么要求也没有什么欲望。


唯独她,是特别的,我特别的渴求。


话说,我又梦到她了,和她接吻的画面。我简直疯了,都三次了!梦境如下:


我们坐在商场的凳子上歇息,聊着聊着,她转过身来面对着我,笑着凑过来,说想尝试一下。我着了她的道,还主动迎合上去。其他朋友逛街回来找我们了,我转头去看他们,毕竟不想让她们发现我和她正做些事情。她很大胆地把我的脸掰回来,亲上我的嘴巴,还舔了一下。这tm谁还能忍啊???当她亲够了想分开的时候,我压住她的头,主动吻她(后期不可描述了)


我知情的朋友说,你这样对得起你男朋友吗。我说,是挺对不起的,可是要放下一个长久以来我珍重的人,有这么容易吗?


我承认自己是个自私固执的废物,因为被动,所以干脆被动地等更合适的人来代替她。可我免不了,把每个前来追求我的人和她比较,都输得彻彻底底。放下,呵,是个什么东西。


2023年4月11日 笔

评论